2001年得獎記錄

曼尼(Manny Ramirez)新賽季終於回到大聯盟了!只是這次不是以球員身分,而是擔任芝加哥小熊的打擊顧問。

生涯累積555轟的曼尼,在2011年因禁藥問題被禁賽100場,隨即宣布退休,結束大聯盟生涯,之後則在小聯盟等待復出機會。曼尼曾在2013年加盟中華職棒的義大犀牛,出賽49場,留下打擊率3成52,8轟的成績。

42歲的曼尼去年5月跟小熊簽下3A球員兼教練合約,今年則「升格」成打擊顧問。球團希望他能傳承經驗,教導年輕球員。

曾在紅襪當總經理,與拉米瑞茲共事過的小熊總裁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)表示:「曼尼獲得大家的好評,他簡直是個打擊教科書,能給年輕打者很多幫助,我們就是聘請他來分享他的經驗與智慧。」

小熊另外也請來尤克里斯(Kevin Youkilis)擔任球探兼球員育成顧問。尤克里斯在大聯盟征戰10年,打擊率2成81,上壘率3成82,獲得539次四壞保送,優秀的選球能力也讓他贏得「走路之神」的封號。

有趣的是,曼尼、尤克里斯、小熊總裁艾普斯坦以及剛加盟小熊的雷斯特(Jon Lester)都曾在紅襪共事過,如今,4人將在芝加哥共續前緣。